mix the music, mix your life

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DJ KEN aka 撿骨王

本人生於1977 生肖龍 台北縣3重人 .從小出生於貧窮家庭.以根莖類為生.以成為撿骨王為目標.目前為薑母鴨的鼓手.成為DJ 本人也是非常很高興.最愛DISCO.恰恰.吉魯巴.復古音樂.關於電影的主題是我非常愛的.不過看了很多B級電影讓我的成長人格產生變化.本來要看正統的電影不過旁邊的2輪看2片只要100元.看了正統電影就買不起爆米花!還有有時後躲在廁所.清場後還可以再出來看.
待一天也沒問題.好了 .在多方的熱情邀約我很欣然的接受了~這次的任務. 希望這次我的DJ秀會非常完美.我會放很多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