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the music, mix your life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DJ MESSEFFECT(Aastract hip hop)



DJ MSSEFECT在03年底以此化名從事DJ活動至今,
獨具個人特色,也是DJ界的文藝少年,
喜好閱讀,從尼采、浮士德到夏宇的詩篇,
童稚外表下隱藏著最細密的思緒,
擅長平面設計並在05年獲得「潮流飛T大賽」潮流獎前四名,
05年受邀於「野台開唱」電舞台表演,
DJ MESSEFFECT寫了以下文字,相信從文字中,
將更了解DJ MESSEFECT……….
我燃燒著自己的青春
玩著前途與理想的賭局,
籌碼隨時會用完.
也許不會留下什麼
我只是想要在這樣子的一個時間點來實踐自己現階段的目標.
是的,我絕對是一個傻子.
只因為我太喜歡音樂.
我這樣的態度在我們的社會中,
不會是一個被認同的價值觀.很心酸嗎?
責怪或是抱怨環境不好之類的,
大家都會用嘴說但我期許我自己以及我的好友們能夠"真正"去作一些事情.
無關乎無謂的使命感
我們只是想讓更多人聽到我們所欲傳遞的訊息
看似簡單的動作包容著許多苦心
我們是來真的

曾參與CAMPO part1-part5


No comments: